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Biore Cleansing Oil 碧柔深层卸妝油

DSC02075
         化妆,对女人来说,就像每天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要说化妆对女人重要性,应该就像是衣服鞋子以外的搭配,空有美丽的装扮,没有脸上的妆容,总觉得好像少了什么一样,虽然我并不太爱化妆,不过我的工作性质必须经常化妆,所以一直以来,都需要大量的卸妆油。 如果没把妆卸干净,那可怕的粉刺,可会像雨后的春笋般冒出来,所以使用良好的卸妆品是非常重要的~
         我每个月花费在那些卸妆品消耗量也蛮高的,因為使用卸妝品可是不能小家子的省着 用的啊!而且价钱也不便宜,其实我已经是不是用超贵的品牌了。直到我遇到了- Biore Cleansing Oil 碧柔深层卸妝油,试用过后发现,原来不是只有在专柜才是好货!!之前用某知名专柜品牌,卸眼妝眼睛會蒙蒙一片,我受不了那品牌卸妝油的厚重肥腻质感,用了之后清洁不成反而让我長了豆豆,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可是这个 Biore 的 Cleansing Oil,让我对卸妝油彻底地改观!

        這支來自日本的 Biore Cleansing Oil。最赞的地方就是就算手湿脸湿也可以轻松的卸妆。在拍摄电视节目的时候,妆都会化得很厚,为了不让汗水把眼线溶化,所以我都会用防水性的眼线膏及睫毛膏,试过用这卸装油一次过卸完整个脸(按約四下的份量,打圈打圈的按摩,用水冲就可以轻松的卸除),就算是多頑劣或多层涂抹的防水睫毛膏都一次过洗净溶解,干净效果高达99.9%(如果你发现眼线不小心没卸干净,可以立刻再按少许卸装油在次卸多一次,不需要特地先把脸擦干,超方便的~)重点是我觉得,洗脸之后完全不觉得油腻感,非常舒爽,还有的就是价格非常的合理,一瓶150ml 售价只是RM23,本人觉得很划算又好用,长期来算,为我省下了不少钱呢,呵呵。。呵呵。。。。。
这是我为大家做的小示范:
DSC02052
1。我是用防水性的睫毛膏来测试~
DSC02053
2.涂上卸妆油~再用手打圈圈~
DSC02054
3。.看~睫毛膏立刻溶解~
那里可以买到呢? watson,sasa里 都可以找得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