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睫毛膏之Maybelline, long extreme double stretch & Dejavu Fiberwg~

 
       
          睫毛膏是每个女生必备的美妆单品,它的出现会令妆容呈现最完美的效果,只要刷上一点点都会令整个人变得精神无比,所以你所拥有的睫毛膏好不好用就会成为妆容成败的关键~14
          我的化妆技巧可是从公司里的专业化妆师偷师学来的哦,每一次上电视,让她们化妆时,我都会向她们请教有关彩妆的问题,所以几年来从中累积了不少化妆知识,从一个只会打粉底的菜鸟到可以自己化完整个妆容,现在很多时候都是自己化了~呵呵。。不过没有录影的时候,我对化妆是能免则免,好让皮肤可以透透气,但是,跟朋友出去的时候,我还是会化些简单的淡妆。眼影,腮红,我可以省略不化,可是睫毛膏绝对是不能不刷~睫毛只要刷的好,即使不画眼线,眼睛看起来仍旧是水汪汪!很像洋娃娃哦!!!
         好了,宝玉要和大家分享如何将睫毛刷长!
          今天我要把重点在于如何将睫毛刷“长”,因此就不淡浓密度咯~
想要将睫毛刷的長,當然,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想要刷个漂亮的睫毛必须准备的道具有:
-睫毛膏
(今天我会选用两个闻名以久,并受好评的开架式品牌~Maybelline, long extreme double stretch, 强调可以长85%以及日本销售第一的Dejavu Fiberwg,拥有2倍的纤维,让您的睫毛1根1根的呈现)
-睫毛梳以及睫毛夾~
DSC02350
让宝玉来教教新手眉美刷睫毛的基本的小步骤:088
1.把睫毛夾翹-使用睫毛夹时,先将眼睛往下看,把睫毛夹放到接近睫毛根部的位置,从眼尾向眼头,将睫毛分成三段来夹
2.使用睫毛梳轻轻的睫毛梳整齐
3.將白色那頭(也就是所謂的纤維)用直的方式将纤维刷在睫毛的"尾端",如果整个睫毛都刷的话。纤维的重量会导致睫毛垂下来,很难达到卷翘的效果哦~
maybelline5 maybelline
4.再刷上黑色那端的睫毛膏,(要由下往上刷)
5.最后再用小梳子梳开(要在睫毛还未干前刷哦)
~ 是不是很简单呢:)大家只要跟着步骤的话,相信使用起睫毛膏来会得心应手~
clip_image001 这是我使用后的心得和大家分享一下吧:088
看看刷睫毛前
before 1

     使用Maybelline, long extreme double stretch后~
IMG_0231
after for maybelline2
        这款睫毛膏的纤长效果还不错(有没有达到85%我不敢说,但可以说的是,真的可以刷到很长! ),色泽亮黑,也不容易晕染,但是要注意用量,不然很容易让睫毛纠结在一起,如果一不小心下手太重的话,可以用小梳子去梳开。防水能力还不错,而且只需要用温水就可以把它清除,不过卸下来会是一条条胶塑似的东西,有机会掉进眼里,所以卸妆的时候要小心一点~不过以开架式价格来说算是较便宜又不错用的睫毛膏了~适合爱美但是又没有什么预算的美眉哦~015
         接下来,另外一只眼睛我就刷上Dejavu Fiberwg睫毛膏~
DSC02347
after for Dejavu Fiberwg3 Dejavu Fiberwg
             这支睫毛膏觉得出乎意外好用,不愧是日本销售量第一的睫毛膏,除了“纤长”效果令人吃惊之外,也非常的自然,根根分明的哦。。就算涂了好几层都不容易结块~用起来很轻松,卸妆也是用温水洗就可以了,超方便的哦~是新手最好的选择~
      刷上了眼睫毛,就算只是上淡妆也看起来很有精神哦~~~ em104
jessie

n719224583_491042_7321
Bling Bling QQ_1549~
这两支睫毛膏在那里可以买得到?
Dejavu Fiberwg-全马Sasa
Maybelline, long extreme double stretch-Watson, Guardian
特别感谢-Stage magazine,Maybelline,Dejavu
模特儿:自己-宝玉QQ_1549
文稿:宝玉
拍照:Bell

4 条评论:

fufu 说...

wow 在這裡打廣告哦
的確真的漂亮多了 :)

angel 说...

宝玉,谢谢你的分享,好实用噢!期待你更多的美容化妆的分享..哈哈!

宝玉 说...

fufu~谢谢~女生上了妆都会变漂亮:)

宝玉 说...

angel~呵呵。。不用客气:)接下来,我会跟大家分享更多的便宜即 好用的美容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