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Haven~到山顶吃晚餐,看夜景~

         屠妖节大家都在忙什么呢~去印度同胞的朋友家拜年?和家人出去游玩?还是在家里泡facebook :)呵呵~今天可是我的家庭日,由于家人都很忙,难得有假期,所以全家人都一起到商场 shopping ~主要是陪同妈妈买日常用品~说起我家的妈妈,可是超喜欢买厨房用具,我的家的碗碟可是一年换一次:)妈妈每次都会告诉我们说,好吃的食物是要用漂亮的碗碟来衬托的,这样平平无奇的食物也可以变得美味无比-_- !!!!! ( 不过我还蛮赞同妈妈说的话,不然为何一些高级餐馆也不会吸引那么多人去吧:))不过,妈妈的厨艺可是公认不错的,就算没有这些附属品,我也觉得妈妈煮的食物是最好吃的:)

         晚上我们都到一家位于山顶的餐馆用餐:)从山顶望下去,可以看见吉隆坡的夜景,一面吃晚餐,一面看夜景,蛮写意的~看见那里也多了很多的游客来目睹吉隆坡的夜景,很多还是特地拿着专业型的相机来到这里拍摄~看来这里将会成为吉隆坡的光观景点之一~食物的价钱也比以前贵了>_<

IMG_0175

好大一块披散~好吃~

IMG_0176

这是我点的鸡扒~浆料还不错~超喜欢吃薯条的

 IMG_0172我的粉红Coach 小提包和我最爱喝的可乐>_<(罪过~罪过~久久一次,可以了吧 XD  )

IMG_0169

夜景~是用I-phone随便拍的~效果不好:)不过还是放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1 条评论:

开心❤ 说...

宝玉姐,请问这边是【小云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