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宝玉美丽日记之亮漆粉红包包Coach

  这是家人从美国帮我买回来的包包,之前在马拉西亚,一些国际杂志上就看中这一个包包了,只是价钱有点贵,所以决定放弃了。。没想到竟然在美国找到(因为是限量款)加上在马拉西亚和亚洲国家也卖到断市了,而且最兴奋的是价钱比这里便宜超多超多的~~~谢谢妹妹muak muak muak !!!!她可是花了很多时间帮我去找的哦~我只是随口说说而已,而我妹妹说也是运气,因为那里卖剩最后一个,刚好给她看到~~所以说,东西是你的,无论在天涯海角都会属于你的,不属于你的,就算近在身边也得不到;开心~~开心~~~兴奋不是因为这个包包,是因为那个运气~感觉真的很不可思议。。。。既然这样和大家分享我这一个小小的运气吧~

DSC02674

DSC02675

DSC02687

这也是我其中一个粉红物品哦~

。。。。。。。。。。待续。。。。。。。。。。。。。。。。。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漂亮哦。。

陈皮 说...

很漂亮哦。。

Yvonne 说...

名副其实的粉红女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