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如果给你一个愿望。。

 

DSC03158

        在小时候,记得有一个朋友问我,如果有一天,我进入了好像童话般的世界里,一位漂亮的仙女给你一个愿望,你会要求什么呢?那时的我还真很认真的在想,一个愿望啊。。什么都可以。。要什么呢?健康~美貌~一辈子用不完的财富~环游世界~太多了。。。然后大家知道我回答什么吗?我想要是一个小叮当,人生,如果能有一位像小叮当般照顾自己,为自己解决苦难的朋友,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现在如果有人再问我,如果给我一个愿望,我会要什么?我会很实际的回答,我想要像小叮当般的未来另外一半,当我有事情的时候,会义无反顾地扶我一把,保护我。。。

      为什么人总不能做自己热爱或喜欢的事情呢?是不是 大人被现实世界摧残的千瘡百孔,逐丧失了梦想的能力和热情。。我不是很悲观,只是觉得人生充满了无奈。。。如果真的有小叮当,我还真想跟他借时光机,看看未来的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过着怎么样的生活。。偶尔发发这些不切实际的白日梦,可以让自己暂时逃离枯燥无味的现实世界来满足自己,感觉也不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