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芭比娃娃生日蛋糕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呵呵。。九月是我一个侄女的生日,我一向都很疼她们,有求必应,就好像是他们的圣诞老人。。不过有时我对他们很严厉是因为不想中坏他们,苦了我大嫂。。

     这一次,这寿星要求一个芭比娃娃的生日蛋糕。。噢。。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陌生的东西,然后在一天逛街给我看到这蛋糕,有分燕菜和蛋糕口味,真的很可爱,不用说小朋友,连我也深深比这么漂亮精致的芭比娃娃蛋糕给迷住了。。“RM138”看到这价格立刻清醒过来了,觉得是有点小贵,灵机一动,想不如试试自己弄,可是材料并不容易找,费了一反功夫才找到:)我的坚决心个果然很强。。呵呵

不过看到这么漂亮的成品,自己都觉得很有满足感。。

可爱又漂亮芭比娃娃燕菜糕~~

DSC06080 copy

芭比娃娃jelly

1 条评论:

fufu 说...

不止真人漂亮
連你做的蛋糕都那麽吸引人
真的很期待你的cookies + cheesecake =p
你真得很有才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