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星期日的早餐-乌冬面

 

       早上起来,家里空无一人,才知道大家出去了,把我留在家里。。可恶~~不过没关系,妈妈不在家,我又有机会溜进厨房弄早餐。。

       打开冰箱,看见乌冬面,香肠,然后随手又拿了一些蔬菜,打算弄好吃又健康的早餐:)

        

DSC08426 copy

随便在冰箱找到的材料。。

DSC08429 copy

可爱的八爪鱼香肠。。

DSC08431 copy

DSC08433 copy

DSC08435 copy

好吃有健康的日式乌冬面:)(萝卜还印上了hello Kitty ,问你服没)哈哈~~~~~开餐咯~~~

5 条评论:

蒲公英 说...

我没吃过清汤乌冬面, 不过我超爱黑椒炒乌冬面。

蒲公英 说...

我没吃过清汤乌冬面, 不过我超爱黑椒炒乌冬面。

fufu 说...

wow hallo kitty... =p you gotta cook many stuff for me when i am back 2yrs later :)

陈皮 说...

很可爱的早餐:)

宝玉 说...

to dandelion: 因为是我自己自创的。。哈哈。。

to fufu : ok ok .. " if" u come back ... hehe..

to 陈皮:你的名字看起来也好好吃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