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茅草山 Broga Hill

          首先我要给自己一个“爱”的鼓励~这是我生活到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跟朋友去爬山呢~还成功到达目的地呢`连妹妹都觉得不可思议,妈妈担心我,觉得那么娇生惯养,洁癖的我既然会答应去那荒山野岭的地方去爬山~但是,最后我还是想告诉妈妈我挑战成功拉 ~~啦~啦~啦~(好嚣张。。哈哈)

         凌晨四点,我就起身准备了~虽然身体是多么的不愿意~不过我还是战胜了自己,一气呵成~

         茅草山 (Broga Hill),位于 Semenyih,离开喧闹的吉隆坡50公里,大约距离 Cheras 四十五分钟车程,那里为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大自然的气息,新鲜的空气,让人身心舒适,平静~

DSC09077

这是我的手电筒~凌晨就出发~好暗哦。。

日出好美哦~要看到美美的日出是要付出代价的哦:)

一点点的都是人来的哦~变得好小,因为我爬到高处去了:)很多摄影爱好者都来这儿拍日出。很热闹的哦!!

DSC09105

完全素颜。。还见得人吧 .>_<

DSC09109

DSC09151

下山去了。。看到就累~

好深的山洞,要小心哦~

终于下到山了:)

山脚会有小贩在卖椰子水哦~

宝玉的小提示~

1. 如果要看日出记得最迟就好5:30出发,在6:30之前到达才可以

看美美的日出哦~

2. 黑漆漆的出发当然记得带手电筒

3. 沿途会有很多狭窄的山路,穿长裤可以避免被草/石头割伤,也防蚊子:)

4. 记得带“怕蚊水”

5. 如果喜欢拍照的朋友,可以带你们的相机,到上山拍风景,日出。

6. 水,口渴可以喝,不过不要喝这么多因为上山是没有厕所的:)

BrogaMap

地方不难找,只要找到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之后,大约再向前走5分钟,就可以看见 Rabbit Fun Land 在你的右手边,泊车后,在前往左边的油棕园,沿路一直走,就可以到达山顶了。

2 条评论:

fufu 说...

wow broga hill is nice!! i also wanna go there after i have completed my study in germany =p

Unknown 说...

Broga Hills的确是一座不错的山。那里的风景优美,而且空气也蛮清新。当一日出时,就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有时候幸运的话,也可以看到云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