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CNY 拍摄年二十八

            好久没到东禅寺了:)一切东西都觉得很有亲切感。。每年都会在这里度过年三十晚:)点点滴滴的回忆顿时,从我脑袋里涌出来,时间真的过的很快~一年一年的过~想像再过十年再从回这老地方的时候,感觉又会怎么样的呢。。我想我会很很怀念吧,我的人也太念旧了~

不过,今天的天气好像特别热,搞到我整个人好像雪糕般都快溶化了~化好的妆好像快要掉光似的~好热!好热!常常都听到别人说马拉西亚的人很热情,没想到天气都这么热~


             

今天也是第一天东禅寺开放给大家进来参观:)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小学生,信徒们的到来,很热闹。。还有今年的花灯都很美呢:)第一天的开放日也提供了素食自助餐个大家,我还是第一次吃到这么多样式的素食,肉骨茶,咖哩鸡(鸡肉口感还弄的蛮像),沙爹等~那种味道真的让我回味无穷~呵呵。。太贪吃了。。让我最感动就是每个人都会得到一个用袋子包起来的环保碗筷:)超美观实用的,吃完后带回家洗洗,可以再用:)

             

拍摄也蛮顺利的,因为我是第一组所以很快就可以回了。。开心~不过时间也不早了,回到家都已11.30PM。。晚安~

DSC09785

沙爹弄得好像,是不是真假难分呢~

每人都会得到一份环保碗筷哦:)

休息中~地方很有亲切感呢~

2 条评论:

●。○.‧*M'em❤ry R'❤mance *‧.○。● 说...

看到你的blog我会很想吃! 哈哈!

宝玉 说...

希望不会让你增胖~>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