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2010的大扫除日

大学时代是多么的无忧无虑,开心。。曾经自己是多么多的梦想,自信,还曾有一些妙想天开的想法。。不过经过岁月的洗礼,社会的现实。。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人长大了想的,顾虑的事也是特别多。这就是成长的代价:)

很快的来到了2010 年,又是大扫除的时候了,不过我就是很奇怪,东西好像丢也丢不完,我指的是以前。。还是很久那个,呵呵,因为很多东西我都不舍得丢,比如小学成绩单,考卷,作业簿,朋友送的纪念品。。中学的,大学的。。噢。。太多了,以前我有个家庭老师,曾说东西迟早都要丢,放着也是埃位子,迟丢早丢不如快快把它丢算了:)把它留在自己记忆里就可以了。。虽然说很有道理不过这么多年来我都没有被说服过。。哈哈。。直到近来觉得,真的要处理这些东西了,才很不忍心的一点一点地把我这些回忆给丢了:)我觉自己太重视过去了,过去虽然很多美好的时光,不过,这成为过去,人是要向前看。。活在当下,这样才会进步,我不想几年后今天我还是原地踏步,宝玉勇敢的向前迈进吧。。所以今年我除了要把房间的旧东西打扫除掉,心灵也是要来个彻底的改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