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到郊外感受大自然的气息

           新鲜空气,大自然的气息~远离城市喧哗的星期天早上,我骑着脚踏车在树林里穿梭,一路上不但能呼吸到沁涼的空氣,還能欣賞大自然的美景,让人心广神怡,心情愉快。。好舒服的早晨,很久没骑脚踏车了。。当我骑入树林里时的那一刻,心情振奋极了,我看见绿油油的小草缀满了晶莹剔透的小露珠;苍翠欲滴的松树姿态万千;丛林中无数小鸟鸣奏出美妙动听的旋律……构成了一支美丽和谐的交响曲;还有美丽的花儿张开了灿烂的笑脸,好象欢迎我的到来。。

           在和煦的阳光下,流了一身又一身的汗水。不好受的是当要骑上坡,使尽了全力才上了那么一点点,很累人。。但是下坡的时候就很好玩,根本不需要用力,控制好脚车整个人放松就可以了。。做任何事果然都要先苦后甜的。。。

         在路途中看见一对情侣,男朋友骑着脚踏车载着女朋友,甜蜜蜜的情景;再绕过一个小圈圈,看见有人在树林里露营,好像是一家人,感觉好温馨;在下斜坡时,一个清洁工人勤奋的在清理一些垃圾;转过头看见有一班人在向一个小上坡上去,好奇去看,原来里头有喷射抢的互动游戏,好像好好玩,突然感觉有点寂寞。。。

        

时间11:30am ,累了,把脚踏车归还。。一阵微微风向我这吹来。好舒服。下次要再回来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