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Astro 家在马来西亚Kuching 站

       这一次 我们来到了Kuching~~坐飞机从吉隆坡到达Kuching 也需要2小时呢~不过三个主持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很快就到达了。。

下到机,头好像有重重的~可能气压问题,感觉不是那么好,不过过了一会儿就没事了。。

      

酒店让我觉得有感动,公司对我们太好了,五星级豪华酒店呢~听说才开张两个月所以都很干净,很新,让我在这工作一个月我也不介意, 哈哈。。>_< 感动归感动,别忘了等一下还要工作;换上了T-shirt,准备出发到工作地点了。

         这一次有我,韩,康,一起当嘉宾主持,主要目的是宣传家在马来西亚~虽然反应并没有我们预期中那么热烈,不过,我们都很尽心尽力的为公司做宣传。。尤其是A-si:)




      晚   上,我们去一家餐馆吃晚餐,在那里发生了一件小趣事。。在我们吃着东西的时候突然有一家很热情地家庭成员把江韩给认出来了。。“哦,你不是新闻报报看的江韩。。”“我们很喜欢看你报新闻的。。真人很帅。”等一些很客气的话:P。。江韩当然轻飘飘的跟他们合照,再使出他是师奶杀手的本色~。。坐回原位然后在继续大家聊天。。然后那家人还不放过我们眼睛还不停在我们的座位搜寻,看看还有那位是Astro 的艺人~然后又“阿~你不是那个。。那个。。”(指着伟康)他们一直不停的那个那个~伟康很有礼貌的转过脸去打招呼~。。。不过,他们还是毫不厌券的那个那个(汗 -_- !!!! )突然看到坐在康隔壁的我,突然叫起来“小不点大冒险的宝玉姐姐呀。。。”“真人很漂亮。。。”被要求拍完照回来,我坐回座位。。他们又把注意力转回康那里,然后又继续 “那个。。那个。。”突然有个妈妈说“就是那个R N B”..我们差点把饭喷完出来~全场人爆笑。。笑最大声那应该是江韩吧。(RN B 是别人主持的节目)。。这件事过后,就常常给工作人员拿出来开玩笑~可能那画面真的很有趣,让我们印象深刻。。伟康可是我们新秀大赛的冠军呢:)遇到这些事对我们来说是见惯不怪的了:)我早已习惯,平常心对待就好。。那怕有一天康是扬名海外的红歌手:)娱乐圈这一行可真的是变化无穷的呢。。。

DSC08615

DSC08613

DSC08610 我住的酒店  :)

DSC08593

DSC08590

DSC08594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