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宝玉日本自助行~东京 1

Capture.JPG3

      

         这次我要和大家分享,上一次到日本之旅的点点滴滴,日本一直以来是我最喜欢的国家,可能从小看日本动画/漫画长大,如小叮当,Q太郎,还有许多出自日本漫画家手笔的少女漫画等。。日本除了是个动画/,漫画王国也是带动时尚潮流的国家,我虽然不哈日,不过倒很喜欢买日本出产的药妆等等东东,抛开柜台昂贵品牌不说,他们的开价式化妆保养品实在好用又便宜,一年下来,为我省了不少钱。。呵呵

       好了,现在带大家进入宝玉的日本之旅了~

IMG_3565

这是去两人的行李重量,怎么那么重,女孩子嘛总是带一些有的无的。。

IMG_3568

在机场等候的时候,在Marybrown 吃了些东西(四人份)没错,这一次是四人同行,其实六个人才对,不过那两个从头到尾都分开走。。

IMG_3569

Everyone can Fly 。。哈哈,没错了,因为我们订到超便宜的机票RM900来回,比起我之前去欧美机票RM4000(KLM荷兰机)差太多了。。谢谢Air Asia 为我实现梦想,哈哈。。其实,坐什么机去都无所谓,只要可以达到目的地就好了~那时候的我,只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兴奋”哈哈。。

IMG_3578

小熊出来和大家打声招呼。。(它的机票可是免费的哦~哈)

Capture.JPG35

在机上享用的饭盒,味道还不错~(我对吃没有什么要求=)  )

IMG_3583        一睡醒,就到日本了,好漂亮的夜景。。

IMG_3586

我们到日本了~

私たちは〜日本に行ってきました

IMG_3590

入境咯。。。呵呵

IMG_3591

到达日本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为了方便,我们入住靠近机场的Toyoko-inn Hotel 一晚~有专车接送哦~那个司机老伯是我第一个遇到的日本人,服务超好的,人也很有礼貌,给他赞X100 哈哈。。

Capture.JPG6

Hotel Inn~应有尽有,连洗衣机,和热水都有供应,不错哦,而且对面就是便利店了,很方便~

Capture.JPG7

日本的酒店其实都很小,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也超干净的。。。

Capture.JPG8

看看厕所,也是我最注重的环节>_< ,好小好小好小间的厕所~虽然真的很小不过超干净的。。满意满意~马桶是自动式的,设有很多的按钮,冲洗不同的部位可以按不同的扭,好贴心(不过我没有试用。。哈哈);浴缸小小很可爱~

IMG_3611

睡觉之前去了对面的便利店逛逛。。好多可爱的东西哦,不过忘了带相机拍照 XD 这是我在便利店买的橘子果冻~晚安~

088 待续。。。。。。。。。。。。。。

3 条评论:

laihanquan 说...

叮当很可爱!
可以买回来吗!

laihanquan 说...

叮当很可爱!
可以买回来吗!

~ Shui Jin Jin ~ 说...

期待你的第2篇...... + 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