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可爱狗狗造型饼干制作教学=)有食谱哦~

(放上我情人节时候为Stage 杂志写的情人节特备专稿吧)
Photo15

           情人节就快到了,除了圣诞节之外,我最喜欢的是情人节了~很多大大小小的商场都会为了迎接这白色情人节的到来而细心的布饰一番,让周围的环境增添了不少浪漫气息,感觉很棒哦。。另外,也可以看到有关情侣礼物漫天飞舞,精美的包装,新奇古怪的玩意,令人目不暇给。这时候相信大家应该在烦恼挑什么礼物给自己心爱的他/她呢?选择自己亲手做,还是买份礼物就算了呢?往往很多情侣,尤其还是热恋中的,为了表现出自己的诚意而都会选择买份贵重的礼物~其实我觉得,礼物的贵重其实并不是那么重要,最重要的就是那份心意。。所以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不是彩妆品,不是保养品,而是我自己亲手做的健康美味即诚意十足的小狗狗造型曲奇,希望来临的情人节可以给大家多一个送礼的选择^^

Photo 14

首先为大家分享食谱
材料:
牛油     200克
幼糖     3大匙
好力克(Horlicks) 80克
特幼粉   200克 (可以用面粉代替)
粟米粉     25克
奶粉         25克
photo1 Photo2
装饰
巧克力碎粒 少许
巧克力米 少许
雀巢可可早餐脆片(Koko Krunch) 少许
photo3
做法:
Capture.JPGy
Capture.JPGc
          与大家分享这饼干是因为几个月前,我把这饼干的完成品照片上载至我的“面子书”里,而得到很多人的询问,所以我才想到趁情人节来领之前和大家分享这饼干的做法~ 也因为步骤有点复杂,所以我都用很详细的图文为大家解说哦,而且这饼干都是用健康的材料做成的,低卡路里,吃再多也不怕会发胖哦(当然我指的不是狂吃!)还有怕胖的美眉可以把糖份量减少,味道还是一样美味!
           这款饼干看似复杂,不过一点也不难做,如果是经常在家里就有烘焙的美眉,我相信这一定难不倒你们,而对于那些新手来说这个饼干难度也不会太高,跟着我以上的步骤,相信也可以成功做到的~我第一次烤这饼干的时候也是花了一整个早上,不过看到成品那么可爱又那么好吃,再幸苦也是值得的~建议大家拿来当情人节礼物是最好不过的,相信收到的人会深深地感受到这份浓浓的心意~最后,在这里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





图文:宝玉 编辑:宝玉 =) 杂志刊登:Stage Magazi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