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祝全天下伟大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的手我非常熟悉,小时候很喜欢牵妈妈的手,带我去上学,逛街。。当我哭的时候就会用她那温暖的手抚摸我的头,我就会乖乖的地停止哭闹;当晚上睡觉被蚊子叮的时候,妈妈就会用她的手为我抓痒,感觉很舒服;当我不乖的时候,妈妈也会用她那双手,狠狠打在我的屁股,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点都不痛;以前一直埋怨妈妈比较疼哥哥,因为哥哥可以做任何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而我就很多规矩,不准夜街,不准我交男朋友,每天练琴,画画,芭蕾舞,还一定要我上大学。。可是现在回想起,妈妈这样做也是为我好,没有那时候的严格,也不会造就现在的我;虽然妈妈很严格,不过却非常的疼爱我,不论在做什么,都处处为我着想,不论在工作上有多么烦恼,多么压力,她从不会因这样而对我们发脾气,相反地,她会把工作时烦恼抛到后头,尽力找出时间陪我们。我真的很感谢妈妈为了我们所做的一切。现在我长大了,会尽我的绵力的好好孝顺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