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宝玉的“小气”保养 篇之1


近年来发现越来越多的女性疯狂于敷脸、保养,会常常从很多女人口中听到,就算在穷饿也不可以穷保养,经济再不好,保养品专柜永远都有人潮,所以,女人的钱永远是最容易赚,尤其是爱美的女生。


或许有些人会认为保养这种事根本是有钱又有闲的人才会做,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实保养也是可以很平价的,我个人虽然偶尔会用一些大品牌的保养品,但请不要忘了小兵也是可以立大功的。

让我来为大家推荐一下便宜又好用的几个保养品。。不过还是要看看个人肤质,买对适合自己用的护肤品才是最明智选择。。

眼睛四周的皮肤是整个脸最脆弱的部分,所以更需要细心的呵护,而且眼睛周围的细纹可是很容易就泄漏你的年龄喔!通常柜面的眼霜都会很贵。。如果没有预算的美眉不妨试试开架式的。有两个品牌我曾使用过,觉得还不错用!Loreal White perfect eye re-lighting Whitening 和Nivea ( 因为是做活动商家送的,所以价格不详,不过我知道RM50之内)

敷的面膜通常不便宜,用了就立刻丢,想到都觉有点浪费,难道除了DIY就找不到便宜的面膜吗?呵呵。。看看我买了,好用又便宜的面膜。来自日本Q10面膜。。抽拿式的面膜,一盒有22张面膜,觉得很好用极了又保湿。。最重要价格才RM25,也就是说大概RM1 一片。呵呵。。经济又好用!




爱漂亮常常化妆的美眉,也别忘了要卸妆,由于我的工作,常常需要化妆,所以卸妆油一瓶一瓶的很快用完。。所以选者经济又好用的卸妆油才是最明智选择。我用的是BIORE花王牌的卸妆油,这真很好用,我买的时候还有特价RM18 一瓶,连难卸的彩妆也可以洗脱。。手湿湿也可以卸噢!太太值得推荐了!!!

在那里有可以买到呢?到台湾任何的一件的watson和药妆店都可以找到,一月是减价季节所以可以买到更便宜~或着到香港的watson也会有卖(不过香港卖得比较贵:) )

2 条评论:

Yvonne 说...

那日本的Q10面膜在本地有卖吗??

宝玉 说...

我在watson有看到:)不过比较贵RM50 多~我在国外卖才RM25 ~虽然在马来西亚卖RM50不过里头有25片也蛮划算的~算起来一片才RM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