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泰好玩之美容篇

前阵子,去了泰国旅行,收获丰富,败了好多东西回来~便宜的包包,便宜的衣服,便宜饰品,美容保养产品。。。


在泰国无意中让我发现这牌子Thann,听闻是泰国的home spa 一姐呢,是以香米。茉莉等纯天然spa产品:)所有产品都是天然的香草味,重要的是所有的包裝都设计的超好看!我最喜欢的就是它的Bodybutter,对它的香味简直一见钟情,让我无可自拔~擦上身体后,忍不住一篇又一篇的闻自己的身体,妹妹说太变态了!!!呵呵呵呵~在香港,台湾都有卖,不过价钱却贵过泰国的一半以上哦~如果想买或使用者的朋友去到泰国时记得要进货哦~


买了三大袋~

好吧~与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吧~

首先要告诉大家味道超香的~我买的是可可的口味的(香到我很想把它吃进肚子)平时我都不爱擦乳液,因为不喜欢黏黏的感觉,不过这乳液的滋润效果不错,擦上去后,很快就会被皮肤吸收~最重要都没有黏黏的感觉,很清爽,很适合居住在热带国家的朋友使用:)超棒的~后悔没有买到大支装,因为想到买小支 比较方便我放在包包里随时可以拿出来用~我买的时候有优惠价30% !!!原价RM50 ,优惠期间买:RM35(太划算了:) 所以买了几支送给妈妈和妹妹。

Body Butter




然后我也买了香氛~好清香的薄荷香味~闻的我舒体通畅..头脑清新~从来都没闻过如此香的薄荷香~失眠或压力大的人~晚上睡觉滴几滴在床头~很舒服的,让你暂时远离压力呢~

把香精油滴几滴在小纸花里就会散发香香的清芳的味道~
 
还送了我12块香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