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买包包送杂志,还是买杂志送包包?

          从中学开始我都有买杂志的习惯,特别偏爱国外的杂志,不过近几年开始就比较少买了,因为杂志就好像报纸一样,看完很少再去翻来看,长年累积,数量都蛮惊人,要拿去回收还得提那么重的书,很吃力及麻烦的~

话是这么说,不过,今天我又冲动买下了这本杂志,完全就是为了赠品而买。 这本书价值RM35,但是送一个MARC JACOBS的托特包,感觉很划算(其实我是看中粉红色罢了)~~,所以我是为了包包而买杂志~

hellokittyfr12[1]

DSC00743

很漂亮的包装哦~

到底会是真么样的呢~

这就包包的庐山真面目~其实蛮小的,可以去夜市的时候拿吧,不过蛮喜欢因为是粉红色~我的粉红色的世界里又多了一个成员哦~

DSC00751

在杂志里面,都有介绍到这个小包包,不过我还是喜欢那女模特儿身上背的大包包哦~但是价钱蛮贵RM860~看来是无缘让它们相聚了~好可悲~ >_<

4 条评论:

Sarah Homemade 说...

宝玉,我是撒拉,谢谢你喜欢我的蛋糕^_^
我也被漂亮的你吸引住了。。哈哈。。
欢迎你也常来我的部落格~

fufu 说...

wow 日本雜誌?? hahahaha angelababy 很漂亮 =p

宝玉 说...

fufu- 对咯~日本杂志~好羡慕你会日文~在日本留学5年~应该连小说都 看的明白了 吧~我只能看图片~~~~~~~不如你就帮我翻译整本书好了 :P

宝玉 说...

Sarah~你很厉害~我要多多向你讨教才行了~你唱歌也很好听~多才多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