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2010年饼大作战~

                 大家还记得新年的前夕都在忙什么吗?而我可累坏了~因为我接到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让我想起都觉得怕怕!!就是做-年饼~做年饼很难的吗?为什么我会觉得可拍~非呀~做年饼对我来说~小问题~哈哈,但是要做将近100盒的年饼就。。母亲大人万岁。。万岁万万岁~圣子一出就难收回了~我唯有从命,谁叫我平时把母亲大人的厨房搞得一团糟,然后要她帮我收拾手尾~现在是回报的时候了 ~母亲大人是这么说的 :)
这时候的我在夜深人静时,祷告~神呀~请给我多一点时间~不过,竟然答应了就得完成,这是我做人的原则:) 所以我需要在年二十六时就要完成,因为我这几天应该都没时间做了,扣除了工作,睡觉,讲话时间(哈哈~我很爱说话的),牺牲MOMO和发呆的时间~我其实只有两天时间,也就是放假的那两天~太吃力了吧~所以我决定分散投资。。也就是抽出晚上的时间弄。。
             也因为这样我的战争开始咯~在那两星期里,都做到凌晨才睡~从复又从复的姿势,顿时,我觉得自己很像“安梯”(虽然一向以来都很像了。。哈哈);在白天录影时,看到我精神不振,连我的同事都问我,为什么我的样子看起来好像很累~(我哪里好意思告诉别人我正在做着年饼)这种好像只有安娣才会做的事。。。我哪里说的出口~哈哈哈~不过觉得有点小内疚,因为这样,答应要弄年饼送给他们却没时间做到~
虽然是辛苦,不过母亲大人也是给回我一些利润~这才是我的推动力。。哈哈。。我还请了妹妹当我的助手(不过,我觉得自己像她的助手,因为她常常搞砸,要我来收拾)~用了短短一星期就完成了所有的年饼~还真佩服自己~我的烤炉也筋疲力尽了~大家都需要休息一下~
           母亲大人都很满意~最后还说了~:“做得还真不错~很好吃~那~每年的新年饼就交给你咯。。”
我:“。。。。。。。。。。。!!!???” 。 :)
DSC09267
DSC09044
DSC09049
DSC09053
DSC09333
DSC09343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宝玉,你真的好本事哦!看你娇滴滴的样子,竟然是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美女...

宝玉 说...

谢谢:):) 我的兴趣是烹饪。烘焙。不过都没什么时间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