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Albion清新保湿系列 EXAGE SKIN CARE

抢救干躁肌肤大行动~
1
             马来西亚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炎热的天气,傲阳似火,冷气似乎是唯一的救星,在享受清凉冷气的同时,却忽略了一个事实:在冷气带走了身体暑热的同时也带走了肌肤中本就少得可怜的水分,皮肤出现干燥,粗造等问题,接下来就容易演变成皱纹产生,毛孔粗大,油脂分泌不平衡等等脸部状况陆续出现问题。。。是不是很可拍?!面对高温的气候和日渐干燥的肌肤,有时候真的是取舍两难。。也就是这样, 在一个机缘巧合下遇见了Albion保湿系列产品,感觉就如遇到了救星,保湿程度实在太赞了,相信大家对这品牌会感到比较陌生,告诉大家其实Albion在日本已经很受欢迎了。
这是我最近体验的新产品-Albion ,粉紫色的包装很美哦,以下是我使用的心得,向大家报告一下~
Albion都是以先乳后水的概念~
说到Albion的明星商品就是渗透乳和化妆水,超好用的,在日本杂志看过,也很多日本美眉的最爱~
Albion渗透乳Moisture Milk~
DSC01393
而渗透乳使用建议配合他家的化妆棉~渗透乳的按摩最好配合化妆棉进行。使用化妆棉不仅仅是为了让大量的渗透乳拥有清爽的使用触感,更是为了配合打圈按摩的动作代谢老废角质,使得渗透乳更有效的深入肌肤纹路,提亮肤色~
好了要开始示范咯~
这是我整理过的几个简单重点步骤-
1. 挤出适量的乳液在化妆棉上
2. 点五个点在脸上
3. 然后用化妆棉去按摩推开
4. 等到八分干的时候,在用掌心的温度去按摩全脸,让渗透乳完全吸收进去。
DSC01367
挤出适量的乳液在化妆棉上
DSC01369
手势要这样拿哦~
DSC01370
我试下点在手上,然后按摩推开乳液~慢慢画圈按摩,至八分干
DSC01376
渗透乳的用量看起来很大,好像会给肌肤带来额外负担似的,但其实你不必担心,用化妆棉按摩完后,再用手按摩一下,肌肤就能马上吸收。
DSC01380
看看不粘不油腻,肤色饱和明亮。
光是用这瓶,觉得缺水问题,都改善了很多~
接下來要用的是大受好評的 爽肤水(Toning Lotion)
我用的是这一款MOIST ACTIVE LOTION 1 ( 中性皮肤)
DSC01391
乳液后,取适量的爽肤水在棉花上,轻轻拍打于全脸使其充分渗透~
DSC01365 DSC01384
另外,我最想与大家推荐就是用它家的化妆棉来敷爽肤水也蛮赞的~
特大块的化妆棉,一块就可以撕出很多片~~~
DSC00130
一块化妆棉就可以敷整个脸~呵呵呵呵~样子很怪趣 >_<
使用一周后的感言~
让我拍下近期的照片~
DSC00065
DSC00066
我觉得用后皮肤变得蛮水嫩的,缺水的问题也改善了很多,除此之外,这产品真的很清爽,用后不会油油粘粘的~就适合我这怕太油的人用了~最喜欢他们的爽肤水以及自家的化妆棉,大热天用来敷脸,冰冰凉凉的,虽然有点小小的薰,不过敷完后皮肤变得好细致呢~而在滲透乳之後使用,也可使滲透乳的滋润滲透到肌肤里,整个肌肤饱饱水水的感觉。最后不得不提醒读者,爽肤水和乳霜要一起配合一起使用才可以发挥到更大的滋润效果哦~
感谢Albion 产品赞助
想知道更多的资料大家可以翻阅五月份姐妹杂志以及六月份的stage杂志~
大家可以留言这里或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 :www.facebook.com/pinkyjessie一起来美丽的交流吧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may i know,this product isnt have sell in malaysia and where can buy?

匿名 说...

What can i get it in m'sia..?? as u know, penang and johor hv this bra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