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粉饼碎了?!怎么办~

           粉饼,每一次用到最后的时候,都会很脆弱,粉底盒一不小心掉在地上,里面的粉就会很容易碎掉,因为事后很难处理,一打开粉饼盒化妆时,都会把周围弄得脏脏的,然后很多人都会选择把碎掉的粉盒把它给丢了:)我觉得蛮浪费,而我呢就会把已碎掉的粉饼DIY再用(我当然不是说跌在地上的,再捡回来用那些,那样就太太太不卫生咯:P )我会把碎掉的粉饼从盒子倒进DIY小盒子里(通常sasa店里都会有卖)然后拿来当补妆粉饼来用,这样既环保,又可以省钱~
         那如果大家还是觉得不喜欢碎碎粉粉的感觉,可以试下以下的方法,可以让你碎掉的粉饼再次复原哦~
        首先把粉饼弄得更碎,让它彻底变成粉末状~然后在上面盖上一层面巾纸,找一个平底的瓶子,用瓶底用力压一下,多压几次,粉饼就会复原了~( 我试过,还真的不错哦)
不过我还是喜欢粉末状,方便我补妆:)
DSC01529
给我不小心弄碎的粉饼~我把它放进小小的DIY粉饼盒里哦~
DSC01531
是不是蛮好看的~
DSC01532
小小一个粉饼盒:)补妆的时候也超方便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