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Toy story 3《玩具总动员》

             相信小时候大家都有玩娃娃的嗜好吧,记得小时候哥哥总爱玩铁甲人,士兵游戏,而我则喜欢玩芭比娃娃,我第一个芭比娃娃是我们全家人到新加坡旅行,家人买来送我的,那时候真的很开心,所以长大后这段回忆还是牢牢记在我的脑海里~小时候超喜欢与妹妹玩伴家家酒,然后就会拿哥哥的士兵,铁甲人来当我的客人>_< 把美美的芭比娃娃与铁架人凑成一对当成情侣,哈哈(现在想起都觉得怪怪的)后来哥哥的朋友送我男的芭比娃娃-Ken. 因为芭比娃娃与铁架人已经是夫妻了,拆散他们我觉得很可怜所以Ken只可以在我故事扮演里常常饰演第三者的角色,直到铁架人失踪了(给哥哥不知道丢去那里了)所以他们才可以有情人终成券属~他们可是经过长长波折才可以在一起的唷。。呵呵呵呵呵。。不过现在两人不知道到那个天涯海角过着幸福的二人世界了:P
我这年纪是不玩娃娃了拉>_< 不过我会把别人送我的,或有纪念价值的都好好收着,(没办法我的人就是太念旧了),所以看Toy story 3时,感触良多,我很珍惜朋友或家人送我的东西,很少弄脏或弄丢,只不过因为搬家的关系,我需要把很多旧东西给捐或丢了。。那时,一面收拾,一面掉泪呢。。妈妈骂我傻傻的:P,因为对我来说,每一样东西都是有感情,是我的回忆~
所以看Toy story3 时,眼泪不受控制的一直从我的眼眶里滑落下,不晓得是电影感人,还是自己的感触。。。觉得是一部蛮有内涵的好片子,虽然是一部动画片:)
toystory3-17
toy-story-3-1200
toy-story-3-20080409024802743_640w
两人是生活上最好的伙伴~
disney-weekend-barbie-ken
肯和芭比也有在动画里出现~~~
Toy-Story-3-Ken-And-Barbie
imagesCAZY5PXB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不要给这可爱的熊熊外貌给骗了:) 在动画里是个大坏蛋哦~
toy_story_3_and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