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Astro小太阳来到了槟城了

今天一早,我就出发到LCCT机场了,去旅行?我当然想。。哈。。不过这一次是要到槟城去工作,ASTRO小太阳配合南洋商报在槟城的小学举办了两天-ASTRO小太阳生活营。。

这两天太阳都很猛烈,天气好闷热。。不过去到小学的时候小朋友比天气还要热情。。呵呵。。跟小朋友相聚的时间也过得很快,每次去到小学让我想起小学的种种的回忆,曾经我也是向他们一样,无忧无虑或为一些芝麻绿豆的事而伤脑筋。。正在休息室的我,突然有个小朋友走进来,想跟我说话,不过又害羞,在朋友的拉扯下,终于鼓起很大的勇气告诉我。。“宝玉姐姐,我想当明星可以吗?”那时候的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反应,在一片喧哗的吵闹声之下,我冲口冒出了一句,“你。。可以呀。。。”我还没说完,那小朋友突然很兴奋叫了一声“YEAH~~~~~”然后又突然消失了。。顿时,我也给她吓倒,对她的反应我真的不知道笑还是哭。。然后想想其实她问的目的是什么呢?ERM…哈,我想只有她自己才知道吧。。都说小朋友是很单纯的。。

我还遇到有中学的小学记(学生记者)要访问我们:)过程也让我哭笑不得,访问我的那位小少年,从头到尾,都告诉我,“宝玉姐姐,我是第一次访问。。我很紧张”然后脸色发红。。我当然给一些安慰和鼓励他,再主动的自访自答。。哈哈。。因为这小学记问几道问题,然后就把脸盖起来说他害羞。。最后连笔抄也做不到,我真的很想把他的笔给抢过来,再自己写下自己回答的答案。。到最后,不像是访问了,反而像我在给他上了一课的激励课程。。自己想到都觉得很好笑。加油吧,这位小小的学记,希望以后你不会再那么紧张了:)

DSC08263

热情的小朋友。。大家都很开心哦。。

DSC08268

这海报设计得好好看。。

DSC08281

DSC08287

DSC08265

害羞的小学记。加油吧:)

DSC08260

三位astro 小太阳主持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