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Astro小太阳来到了槟城了-美食篇

节目也很顺利的完成:)工作完了,然后我们三个主持人想到就是美食了。。哈哈。。果然工作不忘娱乐。。难得来到这个美食小天堂,当然要去吃当地的美食咯:)

晚餐工作人员带领我们去吃当地好吃的“泰国餐”本来我觉得,泰国 餐来来去去因该都差不多的吧。。。不过第一眼看见这泰国餐馆的时候,被那像度假村的风格形式,给吸引住了。。真的很有泰国的风味,觉得自己好像跟一班团友来度假。。好开心哟(我是很容易满足。。呵呵)

更惊喜的是连内在-食物都非常好吃,我吃过最好吃的泰国餐吧,不是夸张的哦,每道菜都很好吃。。连炒面线我都觉得很赞!看似黑黑的面线,吃进口里,真的很美味。。尤其是泰国耶燕菜,真的是好吃的没话说,一口接一口,这时候我才体会到这一句话,好吃的停不了口。。哈哈哈。。我是不是很贪吃呢。。虽然旁人劝说,不要先吃太多的甜点,要不然到时就吃不到后面的美味菜肴。。不过我还是把那燕菜给吃的一干二净,冰冰凉凉的(天气又很热)。清甜可口。。真的爽口嘛。。结果,如他们所说,我真的吃不下饭了,所有的菜肴真的很好吃,每样我都有试试。真的很想多吃一点,可惜我真的很饱了。。

晚上,才相差那两三个小时,我们三位主持人连同两位astro新秀的冠军人马和工作人员,又到槟城的“味吃街(不知道对不对)” 去吃当地的小食。。其实我那时候已很累了,在想不如回酒店休息算了,不过最后还是不敌美食,跟着去了。。当时,真的是太饱了,所以根本就吃不下,还是半睡半醒的情况下被逼吃了很多美食(其实自己也是贪吃。。)我心在想我是不是来到了增肥团呀。。哈哈。。

DSC08271

不错吃的餐馆。。

DSC08274

清甜可口的泰国甜点;)

DSC08278

晚上去吃的当地小食。。

DSC08289

我的午餐-白咖哩面。。很特别吧,味道很不错。

DSC08291

罗汉果清凉茶,放在瓶里感觉都不一样:)很冰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