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戚风蛋糕

         第一次在食谱上看见这名字,我都把它念成威wei风蛋糕,其实正确的读音是qi才对。。呵呵,因为字太相似了嘛,所以才会一时看错(momo说,主持人耶,哪里可以犯这种错误:P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念错哦:)

        小时候我家的保姆常买来当早餐,所以从小我就很喜欢吃这蛋糕,因为觉得不会很甜,口感很好,松松软软的,吃多也不腻,也是这样容易让人不知不觉中吃过量。。呵呵

        要成功做好一个戚风蛋糕当中也要有一些诀窍,看似简单的蛋糕,其实做起来,一点也不简单。就好像很多人,都想尽办法过轰轰烈烈的人生,觉得平凡的生活是随手可得,我觉得要所谓平凡无忧无虑的生活才是最不简单的,也是最了不起的:)

        来看看我这新手做的戚风蛋糕吧:)(老实说我做蛋糕其实蛮有天份的,无师自通。哈哈)

DSC06635

材料做得还不错:)

DSC06639

烤得还不错,只是旁边还不是那么好看:)

DSC06647

想不想也来一块呀:)

DSC06664

给你。。呵呵

没有评论: